2020年深圳市迎春茶話會舉行

2020年01月19日08:44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奮力走好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新征程 以優異成績慶祝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

  1月18日,2020年深圳市迎春茶話會舉行。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市長陳如桂、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駱文智、市政協主席戴北方等市領導,與市老領導、老同志及各界人士代表歡聚一堂,互致祝福、共迎佳節。

  王偉中在講話中代表中共深圳市委和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向各位老領導、離退休老同志和老一輩特區建設者,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向駐深人民解放軍、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隊伍指戰員,向所有關心支持深圳發展的港澳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和國際友人,向全市各界人士和全體市民表示衷心感謝,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偉中說,剛剛過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深圳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面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和《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的意見》,推動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落地落實,奮力在新時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當尖兵,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和黨的建設取得了新成績,開啟了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的新征程。

  王偉中指出,這些成績的取得,是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堅強領導的結果,是歷屆市領導班子接力奮斗的結果,是全市上下各行各業團結一心、苦干實干的結果。一年來的發展實踐讓我們更加堅定:隻要我們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用好改革開放關鍵一招,堅定不移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堅定不移在高質量發展道路上不斷前行,始終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斗目標,就一定能走好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的新征程。

  王偉中表示,2020年是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是粵港澳大灣區和深圳先行示范區建設全面鋪開、縱深推進的關鍵之年,是高質量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剛剛閉幕的市委六屆十三次全會和市兩會,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省的工作部署,進一步明確了深圳先行示范區建設的時間表、路線圖和任務書。深圳將繼續發揚敢闖敢試、敢為人先的改革精神,低調務實、埋頭苦干的奮斗精神,敢於斗爭、善於斗爭的斗爭精神,隻爭朝夕、不負韶華,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建設的優異成績慶祝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首席記者 綦偉)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