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迎春花市中心花市開市

2020年01月19日10:31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迎春花市中心花市開市

逛花市,迎新春,嘉年華——深圳啟動迎春模式,中心花市盛大開幕。 深圳特區報記者 李忠 何龍 攝

  選址中心區戶外步行街、多條地鐵線可達、花市與花展結合……1月18日,深圳迎春花市中心花市在福田崗廈卓悅中心(中心·天元中央大街)盛大開幕,給市民帶來不一樣的新春嘉年華。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慶生出席中心花市啟動儀式。與此同時,其他區級迎春花市也相繼開放,全市還設置了300余處分散在各區的小型購花點、便民點。

  記者走進中心花市看到,姹紫嫣紅各式鮮花,以及浪漫時尚的各式花展造型,與深圳現代化的高樓大廈相映生輝。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副局長楊雷介紹,今年的中心花市內容更豐富,更有深圳特色。花市選址於福田區CBD中心繁華商業區,位於戶外,街面寬敞,交通便利。既有花市,還有錦繡花展、音樂等文化表演項目,夜間還有燈光夜景,市民既能購買年花年桔,還能欣賞優美的花景,讓留在深圳過年的市民感受到別具一格的年味。

  據了解,2020深圳迎春花市中心會場開市時間為1月18日—1月24日,共7天,其中1月18日至1月23日開放時間為每天10︰00至22︰00,1月24日除夕當天開放時間為10︰00至24︰00。售賣和展示品類琳琅滿目、十分豐富,主要分為年花年桔、盆栽盆景、非遺產品、特色年貨和公益宣傳等5大類。攤位數量共約350個,其中特設特展攤位13個,除提供高檔花卉、陽台布置銷售展示外,還有福田城市工匠學院的未來工匠們精心准備的現場專業插花表演節目。(記者 林清容 趙新明 通訊員 崔嵩 韓躍武)

(責編:陳育柱、胡葦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