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推遲春季學期開學至少一周

2020年01月28日13:16  來源:讀特
 
原標題: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推遲春季學期開學至少一周

  1月27日,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發布消息稱,鑒於當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按照教育部、廣東省及深圳市的統一部署,該校研究決定將2019-2020學年度春季學期開學時間(2月10日)延后,延期至少一周,具體開學時間將另行通知,請全體學生務必不要提前返校。

  全體教職員工按照國務院有關春節假期延長的安排,2月3日返校上班。目前已在湖北省的員工,請向人力資源處報備個人聯系電話及目前所在地址,返校時間另行安排﹔因疫情無法正常返校的員工,不扣除個人年假。

  所有博士生須向研究生院報備個人聯系電話及目前所在地址﹔所有國際生須向學術交流處、國際學者學生服務處報備個人聯系電話及目前所在地址。

  目前在湖北省境內、或近兩周內在湖北省旅游或有接觸史的所有師生員工,須向學校人力資源處、學生事務處、研究生院等部門報備個人聯系電話、報告相關情況。疫情防控期間,校園暫停對外開放,不接待校外單位團體及個人來訪。(作者:讀特記者何亞南 通訊員馬明霞)

(責編:王楠、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