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加大人才住房保障力度

2020年03月26日11:45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龍崗加大人才住房保障力度

  記者3月25日從深圳龍崗區住建局獲悉,龍崗區2020年度第一批次“深龍英才”人才住房申請受理工作即日啟動,面向全區 “深龍英才”供應100套配租房源。

  為確保此次“深龍英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圓滿完成,龍崗區住建局已在龍崗區政府在線住建局子網站(http://www.lg.gov.cn/bmzz/zjj/)發布了《龍崗區住房和建設局關於受理2020年第一批次“深龍英才”人才住房申請的通告》,明確了本次配租的房源概況、對象、標准、原則及流程等情況。

  據了解,本批次將供應100套配租房源,其中坂田街道呈祥花園一期20套、橫崗街道地鐵錦上花園35套、寶龍街道荷谷美苑10套、龍城街道啟迪協信科技園商務公寓15套、龍崗街道遠洋新干線君域花園20套。

  本批次申請受理時間為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4月8日,符合申請條件的“深龍英才”,請在規定期間內到龍崗區龍城街道騰飛路龍城工業園1棟“龍崗人才安居服務大廳”提交書面申請材料,符合申請條件的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無法到現場提交申請材料的,可選擇郵寄方式提交。

  龍崗區住建局提醒,疫情防控期間為合理控制人流,避免人群集中,遞交材料需提前電話預約﹔未在規定時間內提交申請的,視為放棄本次申請資格。 (記者 任琦 通訊員 曾嘉敏 唐永國)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