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招聘採編部門負責人

2020年04月01日15:49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人民網深圳頻道(sz.people.cn)因事業發展需要,本著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現面向全國誠聘採編部門負責人。

  具體職位、要求及相關說明如下:

  一、招聘崗位

  崗位一:編輯部副主任

  工作地點:深圳

  職責:協助負責人民網深圳頻道PC端頁面、微博、微信日常內容更新、維護、運營﹔稿件編校、簽發﹔編務管理。

  要求:

  1、中文、新聞、傳播等相關專業,研究生學歷。特別優秀者,可放寬至本科。

  2、主流媒體5年及以上新聞採編從業經驗,且具有帶團隊經驗。有黨媒經驗者優先。

  3、熱愛新聞編輯工作。身體健康,吃苦耐勞,能加班。

  4、年齡原則上不超過35歲。

  崗位二:採訪部副主任

  工作地點:深圳

  職責:協助負責新聞採寫,專題策劃與報告的制作﹔採寫管理。

  要求:

  1、中文、新聞、傳播等相關專業,研究生學歷。特別優秀者,可放寬至本科。

  2、主流媒體5年及以上新聞採編從業經驗,文筆優秀,執行力強,且具有帶團隊經驗。有黨媒經驗者優先。

  3、熟悉深圳市情。身體健康,吃苦耐勞,能加班,能出差。

  4、年齡原則上不超過35歲。

  二、工作待遇

  具有競爭力的薪酬,齊全的社會保障,富有挑戰性的成長空間與發展機遇。

  三、流程事宜

  報名。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有意者請將個人簡歷以附件形式發送至:rmwszpd@126.com﹔郵件主題請寫“應聘崗位+姓名+畢業院校”。

  考試。我們將盡快與通過簡歷篩選的人員聯系。考試以筆試、面試等形式進行,根據考試成績,擇優確定擬聘人選。

  考察。對擬聘人選進行考察,了解核實相關情況。

  錄用。綜合考試成績、考察情況,報上級審批同意后,簽訂勞動合同,辦理入職手續。

 

人民網深圳頻道

2020年4月1日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