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區面向2020年應屆畢業生招聘一批在編教師

2020年04月16日09:04  來源:深圳晚報
 
原標題:龍崗區面向2020年應屆畢業生招聘一批在編教師

  4月15日,記者從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隨著龍崗區辦學規模的不斷擴大,為補充師資力量,龍崗區教育局現面向2020年應屆畢業生公開招聘一批在編教師,崗位包括中小學的語文、數學、英語、體育、政治、歷史、心理、信息技術等。

  凡符合招聘崗位要求條件的2020年畢業的優秀應屆畢業生均可參與報考。報考者應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本科(含)以上學歷及學士(含)以上學位的2020年應屆畢業生(即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畢業的應屆畢業生)。最高年齡限制統一為40周歲以下(即1979年4月3日之后出生)。考試入圍的,國內院校畢業生報到時須提供全國統一的派遣報到証,留學歸國人員報到時須提供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証書》。

  考生從即日起至4月30日18:00前可登錄網站http://www.szkscp.com.cn/進行網上報名,並上傳相關應聘材料。每人限報考1個崗位並嚴格按照崗位要求報名。報名詳情及考試流程可關注“深圳人社”微信公眾號獲得。(記者 許嬌蛟)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