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區劃撥三塊用地建高標准制造業用房

2020年05月31日09:10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龍崗區劃撥三塊用地 建高標准制造業用房

  日前,深圳市龍崗區在寶龍新能源產業基地召開了針對三宗行政劃撥用地的“廠房定制招商推介宣講會”。

  龍崗作為產業大區,正處於產業主導經濟發展的關鍵時期。為吸引和留住更多優秀工業企業在龍崗區發展,該區在寶龍街道推出三塊用地,用於建設高標准制造業用房。推介會詳盡解讀三塊地的產業規劃、建筑布局、配套設施、周邊環境、產業准入等,並展示了定制化廠房建成后將呈現的面貌。參加推介的45家企業代表會后現場考察了定制化用房的三塊用地,反響熱烈,意向定制面積高達39萬平方米,預訂率超過200%。

  龍崗區工業和信息化局有關負責人表示,龍崗正在著力建設連片、成片先進制造業及高端制造業承載區。為保障工業發展空間,該區將通過區政府新建、區屬國企新建、國企合作新建、國企改造舊工業區、籌集創新型產業用房等5種方式,用6年時間推出200萬平方米的高標准制造業用房。(記者 任琦 通訊員 鄧騰峰 鄭周)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