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十七高中項目開工

2020年06月30日09:22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市第十七高中項目開工

  6月29日上午,深圳市第十七高中建設工程項目在龍崗區坂田街道正式開工。這是龍崗區建筑工務署今年啟動高中學校項目建設工作以來,繼科高足球學校后第二個開工建設的高中項目,標志著龍崗高中學校建設工作迎來重大進展。

  深圳市第十七高中建設工程位於坂田街道金園片區,五和大道與風門路交會處西南側。總用地面積約70342平方米,總建筑面積131172平方米,建設班額96班,提供學位4620個,總投資約96255萬元。工程建設內容包括教學用房、教輔用房、教職工宿舍、地下停車庫、立體運動空間等,設地下停車位329個。項目分二期建設,一期42班計劃於2021年9月投入使用,二期54班計劃於2022年9月投入使用。

  據了解,今年龍崗區建筑工務署共負責7所高中學校建設,預計建成后共計新增學位18420個(其中高中學位14250個)。目前,在龍崗區高中學校建設指揮部的大力推動下,該署負責實施的各高中學校項目進展順利,其中龍崗坪地高中園項目已完成設計施工總承包招標,將於近日開工。(記者 竇延文)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