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鵬新區宣傳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

2020年07月19日09:06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新區一把手 擔任代言人

  7月17日,深圳市大鵬新區實施《深圳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宣傳貫徹活動,在新區生活垃圾分類教育體驗館舉行。

  大鵬新區通過“區局共建”模式,在全市率先開展“垃圾分類先行示范區”建設,此次再“先行”,由新區黨工委書記楊軍擔任垃圾分類代言人,並發出倡導:“垃圾分類是每個人應盡的責任。作為大鵬新區的一員,我會在家分類投放、在外宣傳動員,把垃圾分類理念傳遞給身邊的人,用實際行動參加垃圾分類活動。為了大鵬的藍天綠地碧水,我真誠地呼吁大家爭做垃圾分類踐行者,共同助力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載區。”

  今年是新區創建生活垃圾分類先行示范區的第二年,也是《深圳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出台的關鍵之年,全新區從領導干部到普通市民,都成為垃圾分類工作的宣傳員、實踐者。

  活動上,新區宣布組建宣講、培訓、社會監督、執法4支《條例》先行示范隊。主管城市管理工作的新區領導鞠曉晨,成為首位《條例》宣講員,與大家分享《條例》內容。(記者 張妍 通訊員 蔡守峰)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