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高考本科錄取分數線出爐

2020年07月24日08:07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廣東高考本科錄取分數線出爐

  7月23日17時45分,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召開廣東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新聞發布會。廣東高考本科錄取分數線出爐:文科430分,理科410分。

  廣東省教育考試院黨委書記、院長,廣東省招生辦主任歐陽謙發布2020年廣東高考各批次院校錄取最低分數線的相關信息,並就考生和家長最關心的高校錄取分數線和志願填報問題給出了權威的發布和解答。

  “無論本科還是專科,招生計劃都增加了,錄取機會增加了,請廣大考生積極填報志願。”歐陽謙在會上大派定心丸。據介紹,今年在廣東招生的高校有1540所,比去年增加38所。廣東省夏季高考安排招生計劃47.5萬個,其中本科30.1萬個,比去年增加3000個,專科17.4萬個。

  歐陽謙介紹道,2020年廣東省普通高校招生網上填報志願工作將於7月25日開始。

  今年錄取的時間大致安排如下:整體錄取從8月7日到9月11日。其中提前批次從8月7日到8月12日,本科批次從8月13日到8月28日,專科批次從8月29日到9月11日。具體以廣東省招生辦公室公布的為准。(記者 姚嘉莉 通訊員 粵考宣)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