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王偉中會見哈爾濱工業大學客人

2020年07月25日10:19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王偉中會見哈爾濱工業大學客人

  7月24日,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會見哈爾濱工業大學黨委書記熊四皓、校長周玉一行。

  雙方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搶抓粵港澳大灣區和深圳先行示范區“雙區”建設重大歷史機遇,堅持實事求是,朝著共同目標,加強市校務實合作,全力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斷強化黨的建設和思想政治建設,在教育教學、基礎研究、成果產業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培養和引進更多面向未來的創新型杰出人才,著力打造高質量有特色合作辦學品牌,推動深圳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創新創業創意之都,共同為建設教育強國作出更大貢獻。

  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哈爾濱工業大學共同舉辦,是首所進駐深圳招收本科生的中國九校聯盟(C9)成員、國家“985工程”建設高校和“雙一流”建設A類高校。2017年,校區獲教育部批准正式開展本科教育,目前共有全日制在校生6245人,其中本科生2691人。

  市領導高自民、艾學峰參加會見。(首席記者 綦偉)

(責編:陳育柱、李語)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