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粵港澳自然教育季啟動

2020年07月30日11:04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廣東自然保護地 可在線預約了

  暑假之際,帶上娃,與白海豚、綠海龜、紅樹林約起吧。記者7月29日從深圳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市林業局)獲悉,2020粵港澳自然教育季主題宣傳活動已啟動,公眾可關注微信號“廣東林業”,在線預約廣東省50多家自然保護地7-9月間推出的數百場自然體驗和教育活動。

  2020粵港澳自然教育季期間,數百場免費自然教育特色主題活動包括森林體驗、自然觀察、自然導賞、夜觀、夏令營等,也有民俗文化、手工和生活體驗等,覆蓋廣東省50多家自然保護地,包括深圳的廣東內伶仃福田自然保護區“探秘海上森林”、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探索恐龍的世界”、深圳梧桐山國家森林公園“自然導賞”,以及廣州海珠濕地“自然教育夏令營”課程、韶關丹霞山“野生植物辨認大賽”等。

  記者從深圳市林業局獲悉,隨著生態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自然教育體驗活動在深圳廣受歡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場場爆滿,名額秒光。6月下旬,廣東內伶仃福田自然保護區紅樹林親子活動,以家庭為單位,家長攜孩子共同感受了“國家重要濕地”的文化自然之美,並領取了獼猴畫冊等專屬紀念品。梧桐山國家森林公園的森林體驗徒步和“在自然中成長”教育活動,引領小朋友進入森林尋找文字,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天人合一的自然觀,別出心裁。(記者 秦綺蔚)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