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完成農貿市場升級改造24家

2020年08月04日11:36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農貿市場升級改造 龍崗完成24家

  今年是深圳市農貿市場升級改造的決戰決勝年,記者日前從深圳市龍崗區獲悉,該區及時制定年底完成任務的作戰方案,全力推進農貿市場升級改造工作。截至目前,龍崗區有24家農貿市場已完成升級改造,其余33家已啟動改造,今年底前將完成全區農貿市場升級改造任務。

  據了解,深圳市啟動改造的農貿市場共233家,其中,龍崗區符合升級改造條件的市場有57家,佔比約25%。目前,龍崗區農貿市場升級改造已取得驕人的成績:全區已提前完成24家農貿市場升級改造,還打造了深圳市首家標杆市場——橫崗第一市場。橫崗第一市場作為區內農貿市場升級改造“樣板市場”,推動各市場開辦方向先進看齊、向標杆學習,不斷提升區內農貿市場升級改造質量。剩余33家農貿市場現已全部啟動改造工作。(記者 羅實宜)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