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助力內蒙古產業發展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在深圳舉行

2020年08月10日22:31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人民網深圳8月10日電(王星、李申)8月10日,民革中央助力內蒙古產業發展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在深圳舉行。呼和浩特市等9個盟市作重點項目推介。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段志強在推介會上說,經過這些年持續不斷的努力,內蒙古經濟發展的軟硬環境不斷改善。本次項目推介會后,工作專班將一對一持續跟進項目,無論企業大小、創業者來自哪裡,都將當好“店小二”,直到項目投產達效,全力幫助企業家朋友們在內蒙古放心投資、專心創業、安心發展。

  民革中央社會服務部副部長蔡永飛表示,本次活動是民革中央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新拓展,順應了內蒙古經濟社會發展的需要。由衷希望深圳的企業家能夠走進內蒙古,更多的年輕創業者走進內蒙古,大家拓展合作空間,深度參與祖國北疆建設,傾力造福內蒙古人民,共同為內蒙古的經濟社會發展攜手努力。

  內蒙古自治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龔明珠圍繞內蒙古投資環境與產業發展作重點推介。呼和浩特市、包頭市、呼倫貝爾市、興安盟、鄂爾多斯市、巴彥淖爾市、烏海市、阿拉善盟、滿洲裡市等9個盟市作重點項目推介。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