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區委政法委發布平安創建主題MV

2020年08月12日17:54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人民網深圳8月12日電(王星)近日,由深圳市龍崗區委政法委員會制作的平安創建主題音樂短片《龍崗,已不是你印象裡的遠方》正式發布。

  據悉,《龍崗,已不是你印象裡的遠方》的拍攝均在龍崗真實取景,歌詞融入龍崗人對平安創建工作給龍崗帶來變化的真實觀察與感悟,生動展現平安龍崗建設工作開展以來取得的一系列成效。

  “此次片中的歌曲由龍崗區民警演唱。”龍崗區委政法委相關負責人介紹,制作該作品,旨在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廣泛宣傳平安建設知識,加深市民對平安建設的認知度,提升人民群眾對平安創建的知曉率、參與率及滿意率。

  近年來,通過平安創建工作,龍崗區社會治理能力顯著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意識不斷增強、安全感穩步提高。接下來,龍崗區委政法委還會繼續豐富宣傳方式和內容,努力營造濃厚的平安創建氛圍,進一步推進平安龍崗的創建。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