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18個採樣點免費檢測核酸

2020年08月18日13:41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龍崗18個採樣點免費檢測核酸

  8月16日,深圳市龍崗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報,8月1日至8月14日到過羅湖水貝盒馬鮮生超市或在該超市購買過物品的龍崗區居民,可於8月16日至8月18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下午14時至20時)到就近的核酸檢測點進行免費核酸採樣檢測。

  據8月14日廣東省衛健委通報,羅湖區水貝盒馬鮮生超市1名促銷員在汕尾陸豐市被確診為新冠肺炎患者,經排查發現,該超市還有2名員工為核酸檢測陽性的無症狀感染者。為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應檢盡檢”相關要求,根據全市統一部署,龍崗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已經並將繼續通過電話、手機短信、網格排查等方式通知相關的市民朋友,到龍崗18個採樣點測核酸。(記者 羅莉瓊 通訊員 深衛信)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