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首座街道級文體設施開工

2020年09月21日09:14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寶龍文體中心項目正式開工

  9月20日上午,深圳市龍崗區重大文體設施建設啟動曁寶龍文體中心項目開工儀式在寶龍街道舉行,此舉標志著龍崗區首座街道級文體設施正式開工建設。龍崗區領導雷衛華、尚博英、黃惠波,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領導,以及施工單位代表中國二十冶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公司總經理黃旭等出席活動。

  寶龍文體中心項目總建筑面積7.87萬平方米,總投資7.45億元,項目計劃將於2021年完成主體施工,2022年完成裝飾並投入使用。

  寶龍文體中心是龍崗區街道級重點文體項目之一,該項目位於龍崗區寶龍街道寶龍科技城寶龍七路周邊,由地下室、1樓體育館、2樓綜合樓組成,容納體育館、游泳館、乒乓球館、文化館、劇場、配套用房等多重功能區,是集競賽、訓練、培訓、觀演、娛樂、交流、展示於一體的現代化、國際化、數字化的綜合文化體育設施。

  該項目擁有停車位705個,能夠滿足寶龍片區文化、體育以及生活需求,是龍崗寶龍片區實現“質量型、創新型產業名城、宜業宜居活力之區”的城市發展目標。

  據悉,該項目將打造成一個集最新設計理念、綠色生態技術與高科技互動體驗為一體的多維信息平台,一座體現最大化公眾參與、倡導競技、健身、文化展示與多元市民生活並存的先鋒文化體育綜合體。(記者 畢國學 潘文婷 通訊員 陳媛 吳雅倫)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