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秋季畢業生雙選會線下吸引2.2萬人次參加

2020年10月11日09:19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網絡雙選會接力到年底

  10月10日,深圳今年以來最大規模的線下招聘會——第二十四屆全國高校畢業生秋季就業雙選會(以下簡稱雙選會)在深圳會展中心圓滿落幕。現場共吸引2.2萬人次畢業生參加,參會單位合計收到簡歷總數2.8萬余份,現場達成初步就業意向率26%。10月11日起,網絡雙選會將接力拉開帷幕,並一直持續到年底。

  本屆雙選會主題為“追夢鵬城 創享未來”,由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市公共就業服務中心承辦,累計遴選了670家符合深圳產業結構特點的用人單位參會,共提供5400多個職位,超3萬個就業崗位。其中不乏大族激光、中建集團、比亞迪、華潤、TCL、深糧控股等中國及世界百強企業、高新技術企業、行業領軍企業等優質企業參會。

  記者現場看到,雙選會按照行業劃分出了綜合行業、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先進制造業、生物醫藥與新能源產業、金融與房地產等10個區域模塊,其中包括今年特別新增的因疫情而迅速發展的物流及電商行業專區。

  活動現場創新設置了“電子勞動合同答疑會客廳”,為初入職場的學生們提供新興的合同簽訂方式答疑及勞動合同簽訂過程的注意事項等咨詢服務。

  值得關注的是,現場雙選會結束后,10月11日網絡雙選會接力拉開帷幕,屆時超1000家深圳用人單位齊聚本屆網絡雙選會平台,提供10000個以上就業崗位,畢業生可免費注冊、搜索心儀用人單位的招聘信息,一鍵投遞簡歷,用人單位可與求職者進行線上面試、發放offer。網絡雙選會將持續到2020年12月31日。(記者 肖晗 鐘鴻冰)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