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雙創周深圳活動落幕

2020年10月24日14:33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全國雙創周深圳活動落幕

  10月21日,為期7天的2020全國雙創周深圳活動暨第六屆深圳國際創客周圓滿落幕。本屆雙創周共安排主會場活動9個、分會場活動18個,吸引超2萬人次到場參加活動、參觀雙創展區,線上展廳更是突破20萬次瀏覽量,全面展現深圳創新創業活力與成果。

  據介紹,本屆雙創深圳活動主會場設在龍崗區星河WORLD,另設各區(新區)、各創新創業示范基地18個分會場,共安排主會場活動9個、分會場活動18個。通過形式多樣的主題展示、高峰論壇、項目路演、互動體驗和成果發布等多類型的活動,全方位、立體化、多維度展示科技深圳的創新魅力。

  據統計,本次創客周匯聚500多位國內外企業家、行業專家、創客朋友、高校代表參會,共探創新創業新發展﹔吸引超2萬人次到場參加活動、參觀雙創展區,線上展廳更是突破二十萬次瀏覽量,激發全民參與熱情,全面展現深圳創新創業活力與成果。

  活動周在主會場舉辦了創客市集與互動展演活動,共吸引了112家創新型科技企業、海內外創客團隊參展,全面展示展現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蓬勃發展的良好態勢和豐碩成果。展品涵蓋了機器人、5G、航空航天、精密制造、物聯網、視覺藝術、工藝設計等眾多領域,結合線上展廳,突出深圳特色、科技元素。

  本屆雙創周圍繞“創新引領創業,創業帶動就業”,搭建項目展示及對接交流平台,專場招聘會邀請包括超過50家企業設展,共吸引超過800名求職者到場,收到簡歷3000余份。(記者 聞坤)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