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試點企業風險分級管控

2020年10月26日08:34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龍崗試點企業風險分級管控

  近日,深圳市龍崗區組織轄區鋰電池、粉塵、電鍍等重點企業,在寶龍街道召開風險評估及風險分級管控工作現場會,200余家企業負責人先后觀摩觀看試點企業工作展板、介紹短片,深入了解了試點企業工作開展情況。

  現場會上,試點單位負責人分享了相關經驗做法。據介紹,自龍崗區開展風險評估及風險分級管控工作以來,該企業層層壓實責任,尤其對涉及“人、物、環、管”有關的不安因素,組織全體員工開展全面辨識及分級評估,從而科學制定管控標准和防護措施,明確了管控責任人。該企業還定期梳理總結工作重點,不斷加大安全風險評估及風險管控力度,確保了責任、措施、時限、資金、預案實現“五到位”,並借助科技手段,及時淘汰落后設施設備,不斷提升工藝技術,使各類風險得到了有效管控。(記者 羅實宜 通訊員 王域之)

(責編:劉淞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