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打造工業軟件產業集群

2020年12月12日08:44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龍崗打造工業軟件產業集群

  12月11日,深圳(龍崗)工業軟件產業合作交流專題會在龍崗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工業軟件產業代表、科研院校代表等300人參加交流會。

  本次大會以“聚勢而為 共建未來”為主題,旨在向工業軟件產業鏈企業及機構全面展示龍崗城區品牌形象,大力宣傳推介龍崗綜合營商環境,推動工業軟件產業鏈企業及機構與龍崗深入交流合作,進一步吸引和匯聚高端人才、優質項目等資源,促進龍崗產業高端化發展,持續增強區域產業競爭力。

  會上,龍崗區委副書記、區長代金濤在致辭中表示,龍崗區委區政府將一如既往地重視和支持工業軟件產業發展,進一步完善政策、搭好平台,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企業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據了解,龍崗是制造業大區,同時亦是亞太地區ICT產業(即信息、通信和技術產業)中樞,產業發展優勢明顯。此次世界級ICT產業集群承載區規劃亮相,獲得現場與會企業和機構的熱烈反響。未來龍崗區將圍繞ICT產業集群建設,面向國內優質的合作伙伴開展系列招商推介活動,推動更多優質項目集聚龍崗,早日將龍崗打造成世界級產業集群發展示范區。(記者 畢國學)

(責編:張晨牧、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