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創新島在深圳南山揭牌

2021年01月18日08:15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汕尾創新島在深圳南山揭牌

  1月17日,汕尾創新島在深圳市南山區揭牌,首批共有10家汕尾企業入駐,涉及電子信息、裝備制造、新材料、生物醫藥等領域。

  2020年11月,汕尾市政府發布《汕尾創新島(深圳)建設方案》。汕尾市副市長林軍表示,汕尾創新島建成投用后,將有力解決本土企業整合創新資源能力弱、推進科技創新成本高等問題,打造成為技術創新研發中心和科技成果眾創平台,形成“研發設計在深圳、轉化落地在汕尾”的創新生態,推動深圳、汕尾兩地產業鏈互補和產業共建等深度合作發展。

  《汕尾創新島(深圳)建設方案》提出,到2022年,汕尾創新島力爭培育50家“注冊在汕尾,研發在深圳”的初創科技型企業和10家高新技術企業,設立20家技術創新研發中心,引進60名中高端人才,引進10家以上主營業務收入超500萬元的企業。(記者 苑偉斌)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