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批項目擬獲廣東科技獎

2021年01月20日08:26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深圳一批項目 擬獲廣東科技獎

  廣東省科技廳日前對2020年度廣東省科學技術獎擬獎項目進行了公示。1月19日,記者從名單中獲悉,一批深圳高校、科研院所、企業完成的項目榜上有名。

  此次公示名單中包括自然科學獎、技術發明獎、科技進步獎三大類,擬獎項目達176項。

  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深圳大學、深圳市人民醫院、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參與完成的“新發冠狀病毒感染的防控策略與臨床診治”項目擬獲得廣東省科學技術獎科技進步獎特等獎。

  南方科技大學譚斌等人完成的“基於有機催化的不對稱軸手性化學”項目、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李錦輝等人完成的“邊坡內生裂隙形成與優勢流孕災滑坡機制”項目擬獲得自然科學獎一等獎。

  深圳諾普信農化股份有限公司李廣澤等參與完成的“木質素的微結構調控及在微納米領域的應用”等項目擬獲得技術發明獎一等獎。

  深圳欣旺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參與完成的“動力電池系統安全性關鍵技術及應用”等項目擬獲得科技進步獎一等獎。(首席記者 王海榮)

(責編:劉淞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