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粵港澳大灣區深圳花展3月20日開幕

2021年03月09日09:09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2021粵港澳大灣區深圳花展20日開幕

  3月8日,記者從深圳市城管和綜合執法局獲悉,“2021粵港澳大灣區深圳花展”將於3月20日-29日在深圳舉行。本屆花展以“深深的愛”為主題,以寓意愛與祝福的月季為主題花。在首屆深圳市仙湖植物園展場的基礎上,增設深圳國際園林花卉博覽園展場,並在福田區、羅湖區、南山區人氣商圈營造花藝景觀。

  花展期間,可近距離欣賞到國際著名園藝大師傾情打造的8座國際花園,現場觀摩國內外頂級花藝師的花藝作品。香港、廣州、成都、珠海、東莞、深圳等城市精心打造的融合城市文化、發展理念、先進科技的城市花園,將驚艷亮相。行業領先的園林園藝企業打造的禪意花園、創意花園,將給人帶來不一樣的感受。還將欣賞到全國著名高校“未來設計師”帶來的未來花園、仙湖植物園精雕細琢的特色植物展,以及展區內令人目不暇接的各類景觀和花藝小品。

  花展期間,將穿插各種豐富多彩的花事活動,包括“盆景大賽暨賞石精品展”“公園城市論壇”“花卉產業論壇”“自然教育論壇”“中國植物園聯盟植物園園林園藝論壇”“花藝大賽”、花藝課堂、青少年藝術畫展、音樂文化表演、自然藝術體驗、自然教育嘉年華等系列活動。

  據介紹,展覽總面積達到7.1萬平方米。花展共有來自全球19個國家的435個參展機構和個人,將展出1000余個新優植物品種。其中,主題花月季共超過100個品種。(記者 林清容 通訊員 韓躍武 王桂花)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