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組團在深圳梧桐山“蹦迪”涉嫌違法

2021年03月24日08:34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游客組團梧桐山“蹦迪”涉嫌違法

  3月20日,有徒步團體組織200人左右的游客在大梧桐山頂天池附近“蹦野迪”,並在抖音視頻平台上發布, 在微信和抖音廣泛傳播,造成了不良影響。

  記者從梧桐山風景區管理處獲悉,根據《深圳經濟特區梧桐山風景區管理條例》第十九條規定,在風景區內從事舉辦大型游樂、集會活動以及其他可能影響生態、景觀及公共安全的活動等,按照規定應當報有關部門批准的,有關部門在作出批准決定前應當征得風景區管理機構的同意。活動實施過程應當接受風景區管理機構的監督。

  基於此,梧桐山風景區管理處聲明如下:

  一、梧桐山風景區管理處已舉報發布梧桐山蹦迪視頻的相關抖音賬號。

  二、 已向東湖派出所報警,同時向深圳市森林公安分局及東湖街道辦執法隊報案,希望嚴肅處理相關活動責任人。

  三、請市民游客遵守法律、保護生態環境,切勿樂極生悲。(記者 苑偉斌)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