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深圳時裝周華麗啟動

2021年04月13日09:08  來源:深圳晚報
 
原標題:2021秋冬深圳時裝周華麗啟動

4月12日,2021秋冬深圳時裝周在主會場華僑城歡樂海岸開啟。深圳晚報記者 張焱焱 攝

2021秋冬深圳時裝周華麗啟幕。深圳晚報記者 張焱焱 攝

  4月12日,由深圳市政府舉辦的2021秋冬深圳時裝周在主會場華僑城歡樂海岸開啟,打造深圳時尚的亮麗名片。

  此次時裝周為期8天,3大秀場,超80場大秀,以和國際接軌的專業發布演繹最新一季流行趨勢和設計理念。同時聯合深圳萬象天地、中洲未來實驗室、益田假日廣場、海雅繽紛城、茂業天地等分會場共同舉辦70多場系列配套活動。

  本屆深圳時裝周以“科技+時尚”的創新形式,為商業品牌和新銳設計師打造“中國高級女裝首選發布平台”,推動深圳時尚產業高質量發展。

  同時,時裝周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登場。線下活動以深圳歡樂海岸為主會場,同時搭建3個國際標准秀場,總面積8000平方米,計劃發布80多場時裝秀﹔在深圳萬象天地搭建1100平方米的showroom靜態展廳,50多個國內外先鋒獨立設計師品牌參與。

  在線上,時裝周以數字科技探索全球首個純虛擬的商業時裝秀。通過建構出超現實的數字虛擬空間,實現全數字化“零碳”秀。通過直播平台全球播放,互聯網分會場聯動營銷等打破傳統時裝秀的觀看壁壘。(記者 雷海燕)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