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一”交通出行預測:4月30日14時迎出深高峰

2021年04月29日08:57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深圳交警發布“五一”交通出行預測 30日14時迎出深高峰

  “五一”假期將至,天氣晴朗,氣溫適宜,深圳市民出行意願強烈。深圳交警預測,高速路段假期前后2日較為擁堵,景區、商圈仍是擁堵重點路段。

  深圳交警結合歷年數據,預計全市出行車輛較平日減少15%,但各景區和商圈周邊道路出行車輛預計較往年增加20%,假期期間市內出行集中時段為10時至18時。預計假期來深游玩外地小汽車將超過50萬輛,較清明增加17%。

  “五一”節期間預計各涉及出入深的高速公路擁堵將呈現明顯的時段性及潮汐性,尤其是在假期前兩天前往粵東片區的各條高速,如沈海高速、武深高速、惠深沿海高速等。

  就高速路而言,4月30日14時至23時、5月1日、2日7時至15時將會是出深的最高峰﹔5月4日、5日將迎來返深高峰,入深高峰時段主要集中在午后至夜間22時,另外5月9日也將會出現出行返程小高峰。

  東部景區將依然大熱,道路通行壓力較大。其中,5月1日至3日9時至20時將會出現擁堵,尤其是9時至15時,從深圳市區前往大鵬的車輛將會上升至平日的3倍以上。(記者 任建新)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