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中信銀行深圳分行“科創易貸”助力小微企業蓬勃發展

2021年08月18日09:31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8月18日電 (王星)日前,深圳銀保監局、深圳市稅務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監管局、深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聯合組織開展“百行進萬企 服務新格局 為民辦實事”活動。中信銀行深圳分行積極行動,切實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推出面向科創型小微企業的“科創易貸”,持續增強金融普惠性,助力小微企業邁向新征程。

  據悉,中信銀行深圳分行在服務科創企業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聚焦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新材料、新能源、節能環保、生物醫藥等戰略新興行業,並結合小微企業的特點設計了“科創易貸”評分模型,採取參考科創型小微企業所獲得的投資、補助、訂單,或企業的工資發放額、可質押股權等多種定額方式,根據企業的不同特點提供靈活的融資支持。

  “我們是生產高端電阻的企業,航空航天、鐵路、儀表儀器、醫療等市場都開始使用我們的產品。中信銀行主動找到我們,非常認可我們的產品和發展潛力,參考我們已獲風投機構的投資額很快就給了600萬信用額度。”首個“科創易貸”提款的某制造業企業負責人表示,“有了中信銀行的大力支持,今年的業務肯定會發展得更好。”

  未來,中信銀行深圳分行將依托金融科技優勢,創新提升普惠金融服務模式,時刻不忘金融為民的初心,為小微企業提供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綜合金融服務,與小微企業同心同行每一程,切實扛起金融企業的責任和擔當,助力深圳建設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