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2021年深圳市青少年廉潔養成行動啟動

2021年08月27日08:45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年深圳市青少年廉潔養成行動啟動

   8月26日,由深圳市紀委監委、共青團深圳市委共同舉辦的2021年深圳市青少年廉潔養成行動在青年廣場正式啟動。

  記者了解到,本次青少年廉潔養成行動作為全市紀律教育學習月的一項重要內容,是面向全市青少年開展思想道德教育、黨紀國法教育、廉潔價值培育、廉潔自律倡議的一次創新探索,旨在全社會青年群體中倡導陽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公平、法治、廉潔的社會理念。

  啟動儀式上,13名2021年新任職公務員進行了廉潔宣誓,庄嚴的誓詞在會場回蕩,提醒每一個人在心中筑起反腐的防線。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廉潔從業委員會也向全市企業家發出廉潔從業倡議,倡導規范企業行為,建設清廉企業,構建親清政商關系。

  深圳市紀委監委、團市委將以本次青少年廉潔養成行動為契機,深入、系統、扎實地開展青少年廉潔教育的探索與實踐,在內容和形式上大膽創新、集思廣益、群策群力,找到有效開展青少年廉潔教育的新路徑,幫助青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答好成才之路上的“廉潔試卷”。(記者 袁曄 實習生 魯自凡)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