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第十七屆文博會9月23日在深圳啟幕

2021年09月03日08:57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七屆文博會本月23日啟幕

  第十七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將於2021年9月23日至27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舉辦。深圳國際會展中心是全球首個實現全館覆蓋5G信號的智慧展館。先進的IT基礎設施與條件,不僅將為文博會的信息化服務增添強勁動力,也將為觀眾帶來更多的智慧化體驗。

  作為文化產業領域規格最高、規模最大、最具實效和影響力的國家級、國際化、綜合性的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被譽為“中國文化產業第一展”的文博會將利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展館國際一流標准的空間與設施,展覽總面積達12萬平方米,規模較往屆再增1.5萬平方米。

  展會通過線上線下雙軌並進、同步舉辦的新模式,推進展會規模、辦展模式、品牌質量全面升級,充分展現“新時代、新文博、新形象、新內容、新成效”。

  線下展會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9至14號館舉辦,共設6大主題展館,分別為文化產業綜合館A館(9號館)、文化產業綜合館B館(10號館)、工藝美術·時尚生活館(11號館)、粵港澳大灣區館(12號館)、文化旅游·非遺及藝術品館(13號館)、媒體融合·智慧廣電·電影工業館(14號館)。

  本次文博會9月23日至24日為專業觀眾日,9月25日至27日為公眾開放日。目前,專業觀眾免費預登記已開啟,9月15日報名登記截止。專業觀眾日開放期間,已通過審核的小伙伴們掃描二維碼,即可免費進場參觀採購。

  預登記指南:

  使用手機微信搜索並打開“文博會+”小程序或進入官網,點擊頁面彈窗中的“預登記”,進入頁面,選擇預約日期,根據實際填寫購票人信息,提交申請成功后,主辦方將在3個工作日內審核完成,審核結果將會短信通知,審核通過的專業觀眾在會期可憑生成的二維碼直接掃描入場。(記者 鄭淑儀)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