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黨史學習教育現場交流推進會舉行

2021年09月17日13:42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深圳市黨史學習教育現場交流推進會舉行

  9月16日,深圳市黨史學習教育現場交流推進會在深圳市公安局舉行。廣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回指導組組長蘇一凡,深圳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王強等出席會議。

  蘇一凡肯定了深圳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成效,並對下一步深圳高標准高質量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做了指導。他表示,首先要推動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貫徹工作走深走實,各巡回指導組要推動領導干部進一步深化學習,督導領導班子將學習成果有效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動力,並加大力度推動面向基層、面向群眾的宣講宣傳﹔其次,要按照中央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的要求,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進一步廣泛開展,充實完善、督促落實實事項目,要建立起辦實事的長效機制,積極破解難題,推動實踐活動充分取得成效﹔第三要注重把方向、高標准、顧大局、系統性、科學性、創新性,推動黨史學習教育的各項工作開新局。

  王強表示,近來,全市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縱深推進、成效初顯,呈現出工作重心由“知”向“行”轉變,工作對象由“點”向“面”拓展,工作落地由“粗”向“細”深化等變化。他要求各單位要進一步在學黨史、悟思想上下真功夫,讓黨史學習教育“入味更深”﹔進一步在辦實事、開新局上下硬功夫,讓黨史學習教育“成色更足”﹔進一步在抓督導、建機制上下苦功夫,讓黨史學習教育“余香更濃”。

  深圳市委黨史學習教育各巡回指導組與部分單位代表在會上進行了工作交流。與會者還現場考察了公安局黨建中心。(記者 韓文嘉)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