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中秋假期深圳大梅沙片區交通組織有調整

2021年09月19日09:29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假期大梅沙片區交通組織有調整

  記者9月18日獲悉,為避免交通擁堵,中秋假期期間,深圳交警對環梅路、宋彩道、愛梅路、彩陶路交通組織進行臨時調整,請各位市民游客前往時要注意交通組織的調整,根據現場管控人員的指引通行。

  據介紹,環梅路(環梅藝海路口—環梅鹽梅西路口)、“宋彩道—愛梅路—彩陶路”實施“逆時針”臨時單向通行措施。大梅沙海濱公園不提供社會停車位,“大梅沙海濱公園停車場”為“大梅沙假日專線公交專用停車場”使用。啟用“大梅沙景區未來學校停車場”,前往大梅沙片區的游客可以將車輛停放在該停車場。取消“宋彩道—愛梅路—彩陶路”內部宜停車車位。

  實施后,大梅沙片區採取西進西出、東進東出方式。需要提醒的是,環梅路內圈內側兩條車道為社會車輛通道,環梅路外圈外側兩條車道為公交專用道。 環梅路內圈最左側車道(藝海路路口至—宋彩道路口)為“即停即走”臨時停靠區域。

  記者了解到,為了給市民游客提供更加精准實用的停車服務信息,緩解城區主要道路交通擁堵、停車難等問題,“i鹽田”小程序啟動了智慧停車系統(測試版),實時採集、傳輸、發布鹽田區公共停車場、停車位的空余車位信息,推動實現停車引導掌上辦、智能化,讓出行更加順暢。(首席記者 解樹森)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