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急難愁盼 | 網友反映深圳龍華豐盛懿園安居房存在質量安全問題 住建局:責令立即整改

2021年10月11日13:4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深圳10月11日電 (李申)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的豐盛懿園安居房建設簡陋,設施安裝不合理,安全隱患大。

  該網友舉例說,3樓住戶平台花園24小時對外開放,對防疫、居家安全不利,且燃氣管道安裝在人行道上,容易絆倒摔傷。還有,商業車庫底面為地坪漆,安居房業主車庫為水泥地面,疑區別對待。

  10月10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回應稱,該局高度重視網友反映豐盛懿園安居房項目存在質量安全等問題,逐一進行核查,同時要求項目開發建設單位就網友反映的問題進行積極回應,主動做好溝通解釋等工作。

  對於核查出來的質量安全問題,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責令開發建設單位立即整改﹔對於核查出影響使用功能及觀感的問題,責令開發建設單位進行品質提升﹔對於與實際不符的宣傳,責令開發建設單位立即糾正。

  對網友反映的項目開發建設單位損害業主權益等相關問題,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稱,將予以持續關注,督促開發單位堅決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依規追究相關方責任,切實維護業主合法權益,確保項目按時保質交付使用。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