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蘇州高新區對接大灣區創新發展推介會在深圳舉行

2021年10月19日15:20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19日電 (陳育柱)10月18日,蘇州高新區對接大灣區創新發展推介會在深圳舉行。蘇州高新區攬下68個項目,簽約金額522億元。

  蘇州高新區1990年起開發建設,1992年獲批全國首批國家級高新區。開發建設30年來,以佔蘇州2.5%的土地、創造出蘇州10%的經濟總量,實現了GDP40%和財政收入26%的年均增速。

  蘇州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虎丘區委書記毛偉表示,蘇州市第十三次黨代會要求蘇州高新區“秉持發展高科技,實現產業化,打造創新資源最集聚、創新生態最活躍、創新協同最高效的產業科創主陣地”。為加快實現目標定位,高新區將持續加強與深圳等先進地區交流合作,大力集聚優質產業、創新資源。

  活動現場,68個項目簽約,簽約金額522億元,包括產城融合項目、總部項目、院所平台項目、科技人才項目、產業項目、基金項目等六大類。

  此外,會上,多個項目發布、揭牌,包括江蘇蘇州醫療器械創新基地發布、騰訊(蘇州)數字產業基地發布、蘇州高新區—深圳科技金融創新中心揭牌、中國深潛水上運動健康和科技實驗室揭牌等。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