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時裝周2022春夏系列開幕

2021年10月25日08:46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時裝周2022春夏系列開幕

  10月24日,深圳時裝周2022春夏系列在歡樂海岸開幕。接下來一周,一場場時裝大秀將向世界展現深圳時尚力量。深圳特區報記者 齊潔爽 攝

  10月24日,深圳時裝周2022春夏系列在歡樂海岸開幕,至11月1日,逾100場時尚大秀和時尚創意活動陸續展開。

  時裝周是深圳亮麗的時尚名片,經過7年的精心打造,已成長為國內三大時裝周之一,並進入國際時裝周序列,正朝著國際頂尖時裝周邁進。

  今年,深圳進行系列改革,本屆時裝周正式按照國際慣例分為“秋冬、春夏兩季”舉行,採用國際一流的時裝周運作發布體系,通過科技賦能、跨行業聯動、全市聯動等方式,打造城市級時尚盛會。

  本屆深圳時裝周以“光合感知 SPRING UP”為主視覺創作靈感,規模再創新高,福田、南山、龍華大浪三大會場共有300多個時尚品牌及設計師參加105場走秀和設計師靜態展示,較前一屆增長近30%。影兒、愛特愛、朗黛、吉祥齋、棟梁等眾多中國一線商業品牌和原創設計師悉數亮相,同時吸引十多個國外品牌參與,打造“高級時裝中國首選發布平台”。

  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副主席潘魯生、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裴蕾出席開幕活動。(記者 吳德群 段琳筠 實習生 陳藝晴)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