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覃偉中會見新加坡駐華大使呂德耀

2021年12月01日09:10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覃偉中會見新加坡駐華大使呂德耀

  11月30日,深圳市市長覃偉中會見新加坡駐華大使呂德耀一行,深圳市委副書記艾學峰參加會見。

  覃偉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呂德耀大使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對新加坡長期以來給予深圳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深圳正在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搶抓“雙區”驅動、“雙區”疊加、“雙改”示范、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和粵港澳大灣區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戰略機遇,努力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當尖兵,率先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希望與新加坡一道共同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系協定》生效實施為契機,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深化科技、貿易、金融、航運、智慧城市等領域務實合作,努力實現更高水平的共贏發展,為推動中新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伙伴關系不斷向前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呂德耀對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多年來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賀。他說,深圳是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引擎城市,肩負著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的重大使命,未來發展潛力巨大。新加坡願加強與深圳在科技創新、投資貿易、智慧城市建設等多領域的友好交流合作,積極參與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建設,為兩國關系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新加坡駐廣州總領事羅德杰,深圳市政府秘書長高聖元參加會見。(記者 徐興東)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