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樂有家地產被暫停房地產信息平台權限

2021年12月15日09:01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樂有家地產被暫停房地產信息平台權限

  深圳市房地產中介協會近日發布通報,深圳市樂有家房產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樂有家地產)在未與買方通過新版二手房交易網簽系統簽訂《深圳市二手房委托購買合同》情況下,即開展房地產中介服務,被有關部門約談,並暫停房地產信息平台權限。

  此前,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等8部門在《關於持續整治規范房地產市場秩序的通知》(建房〔2021〕55號)已明確“力爭用3年左右時間,實現房地產市場秩序明顯好轉”。同時《深圳市房地產市場監管辦法》明文規定“房地產經紀機構應當通過房地產信息系統與當事人簽訂書面經紀服務合同”。有鑒於此,12月7日下午,深圳市房地產中介協會配合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及福田區住房和建設局對樂有家地產進行約談,就其試圖規避新規監管的違規行為要求內部整頓,並自即日起暫停樂有家地產及涉案從業人員劉某房地產信息平台權限。(記者 竇延文)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