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蛇口至澳門往返航線今起復航

2022年01月26日09:17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蛇口至澳門往返航線今起復航

  隨著深圳本輪疫情防控形勢逐步趨穩,為有序恢復並促進粵澳兩地人員往來,深圳航運集團與蛇口郵輪母港緊密配合,計劃於1月26日(本周三)起,恢復深圳蛇口至澳門(外港、氹仔)航線的航班運營。屆時,經蛇口郵輪母港前往澳門的出境人員,需持有“粵康碼”通關憑証及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經澳門返回蛇口郵輪母港的入境人員,需持有“粵康碼”通關憑証及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根據航線計劃,深圳蛇口至澳門航線恢復運營后,每日往返兩地的航班數量將與停航前保持一致,總計16班。其中,由深圳蛇口至澳門外港的往返航班為6班,服務時間從10:30至14:30﹔由深圳蛇口至澳門氹仔的往返航班為10班,服務時間從9:15持續至17:45,可滿足旅客通過水路往返粵澳兩地的需要。

  此外,航線票價將與此前一致,成人單程普通艙票價為210元/人,廣大市民及旅客朋友可關注“鵬星會”公眾號、小程序以及“招商蛇口郵輪母港”公眾號實時了解船票、航班動態信息和防疫要求。(記者 易東)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