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春節期間深圳高速路況順暢有序

2022年02月07日09:19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春節省內高速一路暢通

  記者從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獲悉,返深車流從2月5日起增加,今年春節高速路況順暢有序,惠鹽高速、深汕高速等往年較為繁忙的高速公路均一路暢通。雖然留深車輛總體增加,但受陰冷天氣和疫情影響,市區道路交通順暢,各主干道和高快速路均無擁堵情況。

  2月6日11時30分許,惠鹽高速往深圳方向,車流量平穩有序﹔17時許,惠深沿海高速原大梅沙收費站車流不多,通行狀況良好。記者了解到,今年返程車流與往年不同,呈現出分散式、小范圍的高峰,預計元宵節和節后第一個周末(2月19日至20日前后)仍然會有返程小高峰。深圳交警提醒返程朋友在行駛時注意保持安全車距,出行前提前查看地圖導航,選擇合適時間點出發,盡量不佔用應急車道。

  今天是節后第一個工作日,而正月十五前,深圳暫停“限外”措施,同時受天氣影響,今日早高峰深圳市各主要干道會有小幅度的車多緩行狀況,建議錯峰出行。(記者 戚金城)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