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普通高考英語聽說考試將如期舉行

2022年03月02日09:03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考英語聽說考試將如期舉行

  記者3月1日從深圳市招考辦獲悉,經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同意,3月5日-7日舉行的廣東省普通高考英語聽說考試深圳將如期舉行,參考對象為已納入深圳市校園封閉管理的在校學生。對社會考生及目前未在深圳市校園封閉管理的考生,將根據深圳市疫情發展形勢盡快擇時安排緩考,初步擬定於4月份普通高考英語聽說考試成績發布之前,具體時間另行通告。

  深圳市招考辦表示,有關考生按原定計劃做好應考准備,並在所在學校的組織引導下,配合做好考試期間各項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個人防護和健康管理要求。考試期間,政府有關部門、各有關學校將對非考點學校考生實行“兩點一線”全鏈條閉環接送管理,確保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員安全。因緩考給部分考生帶來不便,敬請諒解。(記者 姚卓文)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