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王偉中覃偉中向全市廣大婦女致以節日祝福

2022年03月07日08:43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王偉中覃偉中向全市廣大婦女致以節日祝福

  在“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市長覃偉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和各條戰線的婦女表示誠摯的慰問,向全市廣大婦女致以節日的問候!

  王偉中、覃偉中充分肯定廣大婦女作出的重要貢獻,指出廣大婦女與深圳經濟特區同發展,與時代共進步,在高質量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脫貧攻堅、疫情防控、重大科技攻關以及社會服務各領域,以巾幗不讓須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邊天”的重要作用。希望廣大婦女堅定扛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賦予深圳的新時代歷史使命,按照市第七次黨代會和市委七屆三次全會的工作安排,緊緊把握“雙區”建設、“雙改”示范、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和粵港澳大灣區高水平人才高地,實施放寬市場准入特別措施清單等重大戰略機遇,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做文明風尚的倡導者、做敢於追夢的奮斗者,努力創造美好生活、成就出彩人生,努力續寫更多“春天的故事”。各級婦聯組織要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主線,繼續發揮組織優勢和橋梁紐帶作用,團結帶領廣大婦女在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貢獻巾幗力量,在新時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當尖兵。全市各級黨委、政府要加大對婦女事業的重視、關心、支持、保障力度,嚴厲打擊侵害婦女權益的違法犯罪行為,依法維護婦女權益,滿腔熱情為廣大婦女施展才智、成就夢想創造良好條件。(記者 綦偉)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