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兒童醫院恢復門診急診

2022年03月16日09:13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兒童醫院今起恢復門診急診

  3月16日起,深圳市兒童醫院恢復門診急診服務,所有進入醫院的人員(急危重症患兒除外),必須持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門診實施全預約挂號,先預約后就診,門診不予加號,急危重症患兒請到急診科就診。

  普通門診患兒就診時,需出示24小時核酸陰性結果或當日核酸採樣記錄(必須有前一天核酸陰性記錄)方可就診。 內科綜合門診、普通發熱綜合門診、呼吸科、耳鼻喉科、口腔治療科、口腔正畸科患兒,出示24小時內核酸陰性結果+就診前核酸採樣(如有當天採樣記錄,可無需就診前採樣)。採樣時出示預約成功短信和粵核酸碼,無需等待結果,檢測后進入診區候診。

  所有到市兒童醫院就診人員(含陪同人員)均需出示“粵康碼”綠碼,並填寫“健康申報卡”后出示其綠碼。號源已在“深圳市兒童醫院微信公眾號”(首選)及其他預約平台放號,最長可預約7日內的號源。封控區和管控區患者,需由社區聯系定點醫院,不可自行預約市兒童醫院號源就診。已預約挂號未付款,因疫情防控無法到醫院的就診患者,不計爽約。(記者 羅莉瓊 通訊員 深兒醫)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