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中信銀行深圳分行線上服務全天候響應 做好疫情防控期間金融保障

2022年03月18日13:42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近期,深圳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復雜。為滿足廣大市民金融服務需求,中信銀行深圳分行高效響應,在全轄所有網點開通熱線,同時引導客戶通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多種線上方式辦理業務,持續提供高質量有溫度的金融服務,以“金融力量”助力深圳抗疫。

  深圳所有網點開通熱線,線上服務全天候響應

  中信銀行深圳分行嚴格落實防疫要求,全力避免疫情傳播風險。在暫停營業期間,開通所有網點熱線服務電話,並第一時間在微信公眾號予以發布,方便市民朋友咨詢。工作人員線上實時響應、耐心答疑解難,並快速解決防疫期間的金融服務需求。

  據了解,用戶可通過中信銀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7×24小時在線辦理賬戶查詢、轉賬匯款、理財購買、信用卡、個貸還款等各項日常業務。高效便捷的線上服務,幫助客戶實現“足不出戶”辦理金融業務。

  值得一提的是,為給高齡客戶提供更好的體驗感,幫助他們跨越“數字鴻溝”,中信銀行深圳分行在智能終端“適老化”服務上下足了功夫。中信銀行手機銀行特別打造字體更大、功能更簡潔的“幸福+版”界面,提升老年用戶的使用體驗。依托科技賦能,使用界面還增加智能對話功能,語音助手的引導可助老年用戶快速辦理業務,讓他們也充分享受到智能化服務帶來的便利。

  暖心關懷,疫情專欄送上溫馨增值服務

  溫度服務再升級,中信銀行深圳分行提供人性化的線上溫馨增值服務,在細微之處體現溫暖相伴,給予客戶暖心關懷。在中信銀行手機銀行“我的—家庭服務”欄目裡,實時查詢疫情動態服務可方便用戶了解當前疫情發展形勢,相關科普欄目為廣大市民普及居家疫情防控常識,同時還推出三甲名醫在線問診等多項線上醫療服務,為打贏疫情防控保衛戰做好服務支持,用實際行動踐行金融為民的責任擔當。

  面對疫情防控這場沒有硝煙的戰斗,中信銀行深圳分行全面做好防疫期間的金融服務工作,充分發揮支持實體經濟、抗擊疫情等方面的積極作用,助力經濟社會平穩運行,與深圳市民一同迎接“有溫度”的春天。(張夢影、林銳)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