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頂替他人進行核酸採樣 深圳兩名當事人被行拘

2022年03月22日09:05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頂替他人進行核酸採樣 兩名當事人被行拘

  記者3月21日從深圳南山警方獲悉,近日“頂替他人進行核酸採樣”事件中的蔣某橋、王某已被處以行政拘留處罰。

  據了解,3月18日,南山警方接到”有人頂替他人進行核酸採樣”的報警,遂立即展開調查。經查,當日21時許,在南山區月亮灣花園核酸檢測點,蔣某橋(男,37歲)違反防疫規定,持王某(男,31歲)核酸碼代替王某進行核酸檢測採樣。

  根據南山警方發布的最新通報,目前,警方以妨害社會管理依法對違法人員蔣某橋、王某處以行政拘留處罰。南山警方提示,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全體市民的積極配合既是責任也是義務﹔對不遵守防疫規定,弄虛作假、冒用他人身份信息進行核酸檢測,妨害社會管理的違法行為,警方將依法予以打擊。(記者 羅立蘭)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