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消費幫扶產銷對接和招商平台上線

2022年04月02日08:49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消費幫扶產銷對接和招商平台上線

  日前,由深圳海吉星消費幫扶中心開發的產銷對接和招商平台正式上線。據了解,該平台涵蓋供應大廳、採購大廳、招商投資、政策資訊、旅游線路及專家顧問六大模塊,旨在為農產品基地、農副產品經銷商、採購單位等搭建市場主體培育、產業集聚發展的綜合平台,以新視野拓寬鄉村振興發展新路徑。

  其中,供應大廳、採購大廳用於發布產銷對接信息,旅游線路模塊用於推介幫扶地區特色旅游產業﹔專家顧問模塊主要解答農業規劃、農業投資、農業科技、種養技術、產品質量、品牌建設、產品流通及銷售過程中遇到的相關問題。

  上線當日,深圳市鄉村振興和協作交流局舉行產銷對接和招商平台視頻培訓會議,深圳海吉星消費幫扶中心在線介紹平台系統操作方法,來自各前方派駐機構、當地招商等有關部門,各區(新區)對口辦、消費幫扶重點企業線上線下共計超240人參會學習。(記者 吳亞男)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