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長城資產攜手銀通前海推介千億重點資產

2022年04月18日15:37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4月18日電 (陳育柱)4月18日,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長城資產”)與深圳市銀通前海金融資產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銀通前海”)聯合啟動“2022年春季資產推介——點石成金系列活動”。

  本次活動由中國長城資產總部牽頭32家分公司及基金、信托、投資等多家子公司,以線上專題資產推介形式開展。首場推介活動精選資產1500余戶,涉及資產規模約2000億元,涵蓋不同的區域、行業主題。后續雙方還將攜手陸續推出“重組資產”“受托資產”等系列專場推介活動。

  據悉,此次中國長城資產推出千億重點資產,正是順應外部環境不斷變化的態勢以及監管機構的指導部署,積極參與國企改革重組、上市公司和民企龍頭紓困、地方債務化解、高風險中小金融機構資產處置等工作,不斷做優做強不良資產主業,加大對經濟社會發展重點領域和薄弱環節的支持力度,滿足實體經濟的有效金融需求。

  銀通前海是由招商局和招商銀行共同持股,主要專注於特殊資產交易的綜合性服務平台,也是本次大型推介活動華南區域唯一一家受中國長城資產總部邀請聯合參與合作推介的要素交易平台。

  本次雙方攜手合作將依托各自在不良資產領域的職能定位和資源稟賦,以資產為依托、項目為載體,為深化服務國家戰略、優化資源配置、支持實體經濟貢獻力量。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