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龍崗2000萬元消費券開啟預約發放

2022年04月20日09:05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龍崗2000萬元消費券開啟預約發放

  日前,備受市民關注的深圳龍崗區消費券開啟預約報名抽獎。據悉,4月18日起至5月14日,龍崗區將通過多輪定時抽券的形式,面向市民發放2000萬元的消費券,市民可通過“深圳龍崗發布”微信公眾號進行預約報名。

  記者了解到,本次發放的消費券分別設置了2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1000元共六種面值的消費券,其中1000元面值由5張200元券組成。此次發放的消費券通過先報名預約,再定時搖號抽取的形式進行。獲得消費券的市民,可在位於龍崗區域內的零售、餐飲、生活服務、文娛等行業具備微信商業支付功能的線下商家或門店直接抵扣使用。

  具體如何預約?在報名時間內,市民關注“深圳龍崗發布”微信公眾號,通過菜單欄進入“龍崗有禮”小程序,點擊小程序進入活動頁面,點擊報名預約按鈕填寫報名信息,提交報名信息后即可參與抽獎。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動每個用戶最多可中獎一次,可隨機獲得一張消費券﹔本輪未中獎的市民自動進入下一輪次的報名抽獎,市民抽中消費券后將收到微信的通知信息,消費券將自動進入微信“卡包”。此次發放的消費券使用有時間限制,市民需在自領取之日起15日內(含獲取當日)使用,逾期后消費券將自動收回。

  此前,龍崗區發布《支持市場主體紓困穩定經濟增長若干措施》,此次發放2000萬元消費券是龍崗區以“精准防”確保“穩增長”“惠民生”,彰顯防控力度、民生溫度。(記者 羅實宜 通訊員 李少華)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