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民辦職業培訓機構評估結果出爐 26家不合格

2022年04月21日09:17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這26家職培機構不合格 全市民辦職業培訓機構評估結果出爐

  記者從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辦教育促進法》有關規定,該局組織開展2021年度深圳市民辦職業培訓機構評估工作,對109家民辦職業培訓機構進行了評估。經專家評審、公示、審定等程序,評估83家機構合格、26家機構不合格。

  記者獲悉,深圳市前景職業培訓中心、深圳市福田區正騰職業培訓中心等26家不合格的民辦職業培訓機構主要分布於福田區、鹽田區、寶安區、龍崗區、龍華區和光明區。市人社局提醒各區人力資源部門根據評估情況,對本轄區民辦職業培訓機構加強監督指導,對評估不合格的,請發出整改通知並進行復評。(記者 庄瑞玉)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