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鹽田北綜合車場進入終驗階段

2022年04月21日09:21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鹽田北綜合車場進入終驗階段 公交車將“安家”十層高樓

  深圳鹽田北綜合車場是2018年度市政府重大項目,日前進行終驗。項目位於鹽田區北山道與鹽田路交會處北側。項目總投資3.5億元,總用地面積1.25萬平方米,建筑面積約6.1萬平方米,建筑高度48.3米。該車場設有地下兩層,地上十層,設置公交大巴車位289個,小車位111個,充電樁112個。項目建成后,將作為現代化的新能源綜合停車場為公交車提供夜間停放、充電、維修保養和后勤服務等一體化服務,有效緩解公交車輛“停車難、充電難”的問題,同時對推進整個深圳市新能源公交車的智能管理工作有積極意義。圖為鹽田北綜合車場航拍圖。(記者 楊浩翰 通訊員 宋春雨 攝)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