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入深貨車司機注意 14天內到過中高風險地區需申報

2022年04月22日09:0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入深貨車司機請注意 14天內到過中高風險地區需申報

  4月21日,記者從深圳市交通局獲悉,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過道路貨物運輸環節擴散風險,進一步做好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抵深貨運車輛入深需申報。

  申報對象是14天內有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市行程史且准備進入深圳市的貨運車輛及司乘人員。相關車輛司乘人員可在貨運車輛抵達深圳市24小時前,關注“深圳交通”公眾號,點擊“微服務”,選擇“貨車入深申報”,按照頁面指引填報有關信息,生成專屬二維碼。

  貨運車輛抵達深圳市后,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主動出示二維碼,配合查驗、採樣及檢測工作,服從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引導。司乘人員在深期間應自覺遵守防疫規定。

  市交通局提醒,請相關車輛司乘人員按照要求進行入深申報,在申報時認真核對,確保信息真實准確,並提前申領或更新“粵康碼”,以便於順利通行。未按要求進行入深申報導致發生疫情傳播事件的,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記者 易東 通訊員 李宇)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